全站检索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第16教学楼
  • 电话:0731-84618163
  • 传真:0731-84618163

湖南隆泰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

时间:2014/10/27 10:12:00  来源:植物保护学院   作者:植保院   点击:

 

招 聘 简 介
 
湖南隆泰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12月,注册资金1000万元,主营农药、化肥、不再分装的小包装农作物种子、农机具的销售;农作物病虫害防治;蔬菜、水稻、水果、花卉、苗木和种植、销售;新型肥料、有机肥、水溶性肥料的研发、销售;提供农业科技服务。公司与中化国际、陶氏益农、杜邦农化、南通江山、钱江生化、湖北沙隆达、河北威远等国内外知名企业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公司不断探索农经营新模式,在省内外已建成比较完善的农资市场营销网络,2014年已实现销售收入6000多万元;公司现有多名植保、土肥专家;公司产品“隆福天下”超级稻复合肥已被农科院选为“百千万亩高产攻关”用肥。湖南隆泰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秉承“服务三农、合作共赢”的经营理念,严格遵循现代企业管理制度规范运营,以优秀的人才队伍、过硬的产品质量、一流的营销管理水平、强大的客服支撑体系、资深营销专家团队、全新的营销理念打造成现代化农业企业领先者,为农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这是一个蓬勃发展,充满朝气的公司,在这里你可以找到事业的舞台,可以实现你人生的抱负!这里倡导顾客价值、员工价值、伙伴价值、股东价值、社会价值为核心价值观,提倡员工“激情工作、快乐生活”,倡导绩效、拒绝平庸,这里完善的考核体系,尽显员工的价值。这里有宽广的舞台激情的团队、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完善的培训体系,这里是年轻人快速成长的平台!我们需要更多志同道合的优秀人才加盟我们的团队!
因公司业务发展需要,现诚招营销精英加盟:
 
岗位要求与职责:
1、 植保、农学、土肥相关专业本科生;
2、 善于表达沟通,有亲和力,头脑灵活,做事责任心强;
3、 有良好的自律能力,具有团队合作精神
4、 能吃苦奈劳,适应出差;
5、 开发新客户,维护老客户,搜集客户信息,进行客户分析建立客户关系挖掘客户需求;
6、 制定销售计划,完成销售任务。
 
福利待遇:
1、具有竞争力的薪资激励制度,基本工资+提成+五险
2、可享受月度绩效奖励计划;
3、业绩突出者可晋升为公司管理职位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