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第16教学楼
  • 电话:0731-84618163
  • 传真:0731-84618163

上海祥霖农业技术有限公司专场招聘

时间:2014/11/17 09:02:00  来源:植物保护学院   作者:植保院   点击:

 

上海祥霖农业技术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2014年11月18日下午2:30,十一教南536
公司简介:
上海祥霖农业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作物保护产品销售和农业技术推广服务的现代化、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独家全权代理国内知名除草剂生产企业美丰农化有限公司的国内产品销售业务,同时与国内外多家知名农化企业建立了产品代理合作业务。
公司拥有强大的产品销售团队、技术推广团队和产品研发团队,在全国三十多个省市、自治区均建立了高效实用、完善的立体营销和推广服务网络,拥有一级代理商近1000家,二级经销商、零售商达20000余家,产品畅销全国各地,深受广大种植户喜爱,公司2014年销售额达1.5亿元。
2015-2016年公司计划在全国重点市场设立3-5家销售子公司,同时正在积极筹备股份制改革和企业上市发展规划,企业正在步入快速发展阶段。
公司荣誉:
公司是国内同行业中率先同时通过中国质量认证中心ISO9001&ISO14001管理体系双重认证的企业。公司先后被评为 “浙江省高新技术企业”、“浙江省绿色企业(清洁生产先进企业)”、 “温州市文明单位”,“温州市花园式单位”等,公司多个产品荣获省部级科技进步奖,并列入国家级星火计划项目。
公司人力资源管理:
公司以灵活的用人机制,优厚的福利待遇,广阔的发展空间吸引和接纳各类人才,始终坚持把人才视为企业的第一资源,紧紧围绕“企业是员工创业的舞台,社会是企业发展的根基”这一企业价值观,致力于建立一个公平、竞争、激励、高效的用人机制,创造一个有利于员工个性发展的工作环境。
一、招聘职位:销售部市场业务经理助理(5-7名)
职位要求:
1、植保、农学等农业类或市场营销、企业管理等经济类专业专科以上学历,男生为主,户籍不限,学生干部优先选择。
2、分配至江西、湖南、湖北、安徽、江苏、浙江、四川等省区市场为主,重点安排省区经理和优秀业务经理负责一对一指导培养,优秀人才可优先选择分配至原户籍所在地培养;
3、全年出差天数在120-180天左右,出差期间有差旅、话费、招待费定额补助,交通费实报实销。
主要福利待遇:
试用期6个月,试用期工资在2500-3000元之间,年底有2000-5000元绩效考核奖金,符合要求的在下一年转为市场业务经理,直接分管2-3个地市(区)市场,负责销售规模在150万-300万元之间,年收入在6万元-10万元之间。全年薪酬包含月工资、月奖、年终提成奖和单项奖。
提供五险,在公司总部办公时间,食堂免费就餐,提供住宿。已婚员工家属每年生日礼品慰问,单次出差15天以上核销家庭聚餐福利费。公司有严格的职称定级晋升制度,提供员工技能提升平台,并按相应职称提供额外的福利待遇。
职务晋升方向:
市场业务经理助理→市场业务经理→省区经理→分公司总经理
二、招聘职位:市场部市场推广经理助理(3-5名)
职位要求:
1、植保、农学等农业类专业专科以上学历,男生为主,户籍不限,学生干部优先选择。
2、分配至江西、湖南、湖北、安徽、江苏等省区市场为主,重点安排市场推广经理负责一对一指导培养,优秀人才可优先选择分配至原户籍所在地培养;
3、全年出差天数在100-150天左右,出差期间有差旅、话费、招待费定额补助,交通费实报实销。
主要福利待遇:
试用期6个月,试用期工资在2500-3000元之间,年底有2000-5000元绩效考核奖金,符合要求的在下一年转为市场业务经理或市场推广经理,直接分管2-3个地市(区)市场销售或产品推广工作,负责销售规模在250万-500万元之间,年收入在6万元-10万元之间。全年薪酬包含月工资、月奖、年终提成奖和单项奖。
提供五险,在公司总部办公时间,食堂免费就餐,提供住宿。已婚员工家属每年生日礼品慰问,单次出差15天以上核销家庭聚餐福利费。公司有严格的职称定级晋升制度,提供员工技能提升平台,并按相应职称提供额外的福利待遇。
职务晋升方向:
市场推广经理助理→市场推广经理→市场部经理→市场总监
 
上海销售办公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浙桥路289弄2号2111室
生产基地办公地址:浙江省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九峰山路2号
企业招聘邮箱:mf-yxzx@mefront.com    联系人:杨晓朵
联系电话:0577-86528328         联系手机:13588947174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