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第16教学楼
  • 电话:0731-84618163
  • 传真:0731-84618163

湖南汉润集团专场招聘会

时间:2014/11/17 11:15:00  来源:植物保护学院   作者:植保院   点击:

 

                       湖南汉润集团
 

                                                          11月21日 14:30     十一教南536

 
    湖南汉润起源于上海明太化工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化工、轻工业产品为基础,集贸易、研发、生产、物流、仓储为一体的多元化集团公司。
    湖南汉润旗下有6家全资控股子公司:上海明太化工发展有限公司、上海明钰粉体材料有限公司、湖南艾格农业产品有限公司、湖南汉润材料发展有限公司、湖南汉和化工有限公司、长沙明太化工发展有限公司。集团内子公司先后通过ISO9001:2008、FAMI-QS、UL、Kosher、Halal Certificate、 FDA registration等质量保证体系认证,各公司严格按照其标准进行运作,经营范围覆盖贸易代理、商业贸易、企业投资、仓储物流,生产加工等。
汉润集团投资入股国内工厂,充分利用当地的资源优势:工厂分布在江苏苏州,江西上饶,四川内江,湖南株洲,陕西西安等地区。主要生产无机氟化物,硫酸盐以及钡盐和氯盐等相关无机化学品;仓储物流加工管理中心总部在上海,在天津、青岛、广州设有办事处;集团总部设在长沙,负责集团公司的日常行政管理,进出口运营及投资管理。
汉润集团主要国外业务区域:与英国、西班牙、加拿大、法国、挪威、芬兰、美国、巴西、日本、韩国、德国、澳大利亚、马来西亚、以色列和阿曼等国外公司都建立了良好的贸易关系,合作的主要领域:包括无机化学和有机化学、农业化学、电镀、颜料、阻燃剂、塑料助剂、木材防腐剂、玻璃工业和水处理、催化剂、电池材料、电子材料、金属处理材料等等。目前业务额65%出口,10%进口,25%国内贸易。年贸易额人民币3亿以上。
    各子公司的主要业务:金属化学品系列(锰盐,铜盐,镍盐,铁盐,铬盐)以超细、高纯为主要发展方向,同时在无机氟化盐产品上有强大的生产研发能力并拥有相当大的市场,并新增有机精细化学品业务:主要有燃油添加剂、有机氟硅中间体、医药中间体、塑料助剂等产品;无卤消烟环保型阻燃剂(改性氢氧化镁,改性氢氧化铝);磷系列:APP、IPPP以及环保型柠檬酸酯类增塑剂以及相关的涂料、颜料产品也是公司重点产品之一。
    汉润集团设立进口事业部,主要经营饲料添加剂(鱼粉,羽清粉)服务于国内高速成长的畜牧业和饲料业并积极开发特效复合肥产品的市场,经营金属溶剂、助焊剂、电焊丝/条/片以及电焊钎焊料、焊接设备、服务于机车和船舶、电机等国内行业,并同时和国内行业合作,进口相关设备、配件。
    汉润集团按全公司品质管理标准的要求,遵照“科学、严谨、务实、规范”的原则,认真贯彻执行“质量自律,至诚服务,科学管理,追求品牌”的质量方针。以人为本,立足国内市场,开拓国际市场,严格进行内部管理,以“质优价廉”的产品,热情周到的服务态度,求真务实的工作要求服务于每一位客户。
 
招聘岗位:
1.外贸助理(2名)
职位描述:1.协助外贸经理开发业务、维护国外客户;
          2.协助经理对业务进行单据操作跟踪
岗位要求:1.女性,商务英语专业优先,英语听说读写能力强
          2.形象较好、思维敏捷、性格外向、勤奋好学,想在长沙稳定发展
 
2.业务助理(1名)
职位描述:协助营销中心进行工厂寻找、产品议价、审核合同,制定合同
岗位要求:1.男性,物流或营销专业优先
          2.思维敏捷,性格开朗,吃苦耐劳,愿意从基层发展,能够适应省内外出差和外派
 
3.生产助理(若干)
职位描述:1.原辅料进仓出库常规手续的办理及日常管理以及车间一系列辅助性工作,货物出库单据的指定及监装一系列工作
岗位要求:1男性,工作地点在上海郊区,包吃住
          2吃苦耐劳、开朗,愿意外派上海
 
4.市场助理-农业植物保护专业方向(1-2名)
职位描述:1.辅助总经理进行产品宣传以及开发,并对公司产品进行实验或者 
研发处理
           2.协助总经理业务谈判以及产品审核,去往公司国外分公司了解当地的产品需求以及新型知识后回国指定公司产品方向
           3.利用专业知识制定公司产品宣传手册并知悉市场动向,协助公司的产品宣传和业务拓展
岗位要求:1.男女不限,工作地点在长沙,限农业植物保护或者生物与化工专业;
          2.有一定专业技能并具有扎实的专业知识
          3.能够适应短期出差或者应酬,吃苦耐劳,愿意从基层做起
薪资:2500-4000+福利补助(餐补、交通、业务补助)+年终绩效奖金+双薪年终奖+绩效奖金
注:该职位是对应我司新重点发展业务部门(农业肥料事业部)衍生,我司为专业出口贸易公司,国内的市场助理主要发展于产品设计或者采买业务处理2者职责,因此拓展空间强,以及学习新事物广;如有意向可直接投递简历至我司邮箱。
 
          
联 系 人:高小姐
联系电话:0731-85518120
公司地址:长沙劳动西路403号化工研究所HX栋7楼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