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第16教学楼
  • 电话:0731-84618163
  • 传真:0731-84618163

梦想起航之地—江西禾益化工

时间:2014/12/03 20:04:00  来源:植物保护学院   作者:植保院   点击:

招聘时间:125日 下午 2:00

招聘地点:11教南536教室

江西禾益化工有限公司由由上市公司华邦颖泰(002004)、诺普信(002215)和浙江民营资本共同注资成立,注册资本14500万元,年产值4亿元。是一家以专注于杀菌剂、杀虫剂和农药中间体为主的研发、生产、市场开发、销售、农药化工技术服务为一体的高科技精细化工企业。国家农药定点生产企业。

企业占地面积900多亩,建筑面积12万多平方米。年产合成原药8000吨,制剂10000吨的生产能力。

禾益化工在两大上市公司股东的支持下,计划投资11亿人民币进行扩能,分二期新建除草剂生产基地,3年内一期工程建成后公司年产值可达到6个亿,全部建成后年产值将达到10个亿以上,跻身全国农药行业前10强,跨入全国杀菌剂行业前三强。

目前企业正在运作在新三板上市,以求进一步规范企业行为,扩大企业在资本市场的影响。

禾益的强劲发展势头,禾益的辉煌未来,需要一大批仁人志士来参与,来加盟。禾益化工将本着“以人为本,人尽其才,才尽其用”的用人理念,高度重视人才的引进和开发。

禾益一流的硬件设施,良好的工作环境,有效的薪酬体系和高效的人才培养机制,可以为你提供快速成长、施展才华、体现自身价值的广阔发展空间和平台,欢迎各位有识之士加入禾益团队。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