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第16教学楼
  • 电话:0731-84618163
  • 传真:0731-84618163

彭世菇业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时间:2017/05/02 19:09:00  来源:植物保护学院   作者:植保院   点击:
一、公司简介
    彭世菇业坐落于上海青浦现代农业园区,是一家集食用菌生产及出口、技术推广和服务为一体的食用菌企业。我国著名食用菌专家、“袋料菌棒栽培香菇”创始人彭兆旺先生为公司创始人之一。 彭世菇业至今已有50余年从业历史,公司创始人彭兆旺先生被誉为“菌棒技术之父”,是世界菌棒食用菌产业的先驱者。我们致力于菌棒技术的全球传播,秉承“推广菌食”的美好理念,迎合人类从消费动物蛋白转向植物蛋白的趋势,奉献给人类健康、美味的食物。三代人的传承给予我们更深厚的道德文化的沉淀。 我司多年来已取得美国颁发的NOP/USDA有机认证,一直以来秉承专业负责的态度,严格按照NOP/USDA标准生产菌棒。公司生产品种有香菇、黑木耳、银耳、猴头、平菇、灵芝、杏鲍菇、金针菇等十多个品种食用菌,目前公司生产菌棒对外出口至欧美、日本、韩国、南非、中东、澳洲、新西兰等世界各国,对内销售与各类顶级餐馆。在提供产品之外,我们还可提供食用菌生产技术全程指导服务,菇房设计及建造服务。公司率先在上海开创了林地食用菌种植技术,建立了无公害林地黑木耳种植基地;开发了鲜活食用菌销售,产品供应上海高端餐厅、酒店。公司秉承开源创新,止于至善的精神,茁壮成长,不断进去开拓创新。 公司介绍: 彭世菇业是一家拥有53年从业历史的菌菇研发、培育、销售、技术咨询的综合食用菌企业。经过三代传承奠定了坚实基础。公司创始人彭兆旺先生被誉为“菌棒技术之父”及“现代食用菌之父。” 目前公司致力于有机活体菌菇、有机半鲜品、有机家庭种植菌菇及盆菜的推广及普及事业,我们通过依托大型城超及餐饮行业,以B2B形式开拓市场,最终实现B2C的个性化配送到家服务。 未来我们将依托食用菌菌棒为源头,致力于菌棒技术的全球化传播,秉承“推广菌食,健康饮食”的美好理念,为全球客户提供全面的产品、设施及菌菇培育解决方案。希望引领人类从消费动物蛋白逐步转向植物蛋白的趋势,并奉献给人类最健康、最美味、最鲜活的食物。 品牌诠释: “彭世菇业”意为以彭兆旺先生初创的食用菌企业,在经过三代人的共同努力,打造为一个以家族技术为核心竞争力,现代化企业管理为平台,品质与创新为根本的菌菇种植行业创新者。 “彭世菇业”的标志源自生机盎然的蘑菇,透射出蓬勃的生命力,意为“彭世”将运用最新的现代化科学技术为消费者带来健康,有机,优良的产品,为每一位顾客提供充满阳光、营养、快乐的全新菌菇饮食体验。天然、有机、健康、优质、新鲜是我们企业秉承的一贯理念。http://www.pengsmoregood.com/
 
二、岗位职责
1、根据公司生产计划生产,跟踪生产情况、生产过程、按时完成生产目标。
2、及时对生产异常做出反应,发现问题及时追踪。
3、参与提高生产效率和改善产品质量。
4、监控规范操作方法,确保生产现场的安全和清洁。
5、落实生产成本及物料成本的降低,减少浪费(水 电 气 油等)。
6、有食用菌相关工作经验为佳,无经验者可以安排带教任职资格(1)具备很强的品质管理、流程优化、统筹组织和沟通协调能力,有很好的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有较好的领导和组织协调能力、沟通能力、执行能力等。(2)教育背景:食用菌、食品、农业、生物工程、园艺、植保等相关专业毕业;(3)个人素质:敬业、有较高的忠诚度、
 
三、工资及待遇
1.工资月底薪3000至5000元,有提成。
2.包吃包住,加班补助,年底双薪。
 
四、联系方式
电话:13636605623
联系人:李先生
地址:上海市青浦区练塘镇蒸淀菱浜村498号蘑菇厂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