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第16教学楼
  • 电话:0731-84618163
  • 传真:0731-84618163

上海伯豪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时间:2017/05/03 10:52:00  来源:植物保护学院   作者:植保院   点击:

多年来,SBC凭借高标准的技术平台和多样性的服务等竞争优势,向国内外企业和相关单位提供系统的生物学研究全面解决方案,9年来承接项目数3018个,用户单位1133家,地域遍及全国27个省市自治区。生物芯片服务市场占有率达到40%以上,全面推动了中国基因组学服务产业的发展。

上海伯豪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技术平台在获得广大客户青睐的同时,也得到合作伙伴的高度评价,公司不仅是Affymetrix公司在中国第一家认证的服务提供商,同时也是Agilent公司和ABI公司在国内认证的服务提供商,且先后被授予"Agilent公司亚太区最佳服务供应商"和"Affymetrix公司优秀服务商"称号。相信上海伯豪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凭借高端的现代化仪器设备、

上海伯豪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下简称SBC)是上海生物芯片有限公司/生物芯片上海国家工程研究中心根据国内外研发外包发展的需要,整合旗下系统化技术平台、商业化服务体系、高素质服务团队等资源成立的致力于研发外包服务公司。

上海伯豪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拥有五大微阵列芯片服务平台(SBC、Affymetrix、Agilent、NimbleGen和Illumina芯片平台),三大第二代测序服务平台(ABI SOLiD 5500、Illumina Solexa、和Roche 454测序平台)以及ABI定量PCR、ABI 3730测序等验证服务平台。正在为多达18家跨国制药企业(包括排名前10位的跨国制药企业中的8家)和1133家国内科研机构、医院提供基因表达谱、基因分型、比较基因组学、DNA甲基化、miRNA、生物信息分析等技术服务。

工作地点:上海   
招聘部门:生物信息部
招聘人数:5人 
岗位职责: 
1. 设计、创建和维护各种生物信息分析流程;
2. 相关生物信息数据的采集、整理、挖掘和利用;
3. 主要方向分别为:RNAseq,DNAseq,宏基因组,芯片流程。
 
 

岗位要求:
1.熟悉NGS/microarray的基本数据分析流程,掌握常用的分析软件。
2.至少熟练使用Perl,R,Python或者其他相关编程语言中的一种。
3.生物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联系人:顾小姐
电话:021-51320288
传真:021-51320266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