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第16教学楼
  • 电话:0731-84618163
  • 传真:0731-84618163

山东省林木种质资源中心招聘信息

时间:2017/05/07 19:27:00  来源:植物保护学院   作者:植保院   点击:
招聘需求:

  1.植物学、林学或其他相关专业,从事组织培养实验室的相关工作。

  (1)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2)分子生物学方向或植物生理方向

  (3)熟悉植物组织培养技术体系,超低温保存技术,植物生    理指标测定及评价技术,有离体资源遗传多样性分析、分子标记开发等研究经验,有核心种质构建研究经验者优先或在植物内源激素测定方面有研究经验者优先。

  2、森林资源监测及相关方向。

  (1)年龄35周岁以下,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本科阶段为林学方向,取得相应学位。

  (2)具有较好的地图学与地理信息系统知识,熟练使用arcGIS、CAD等常用专业软件,具有基本的数据库软件基础及编程能力;身体健康,能适应野外工作。

工作地点:山东济南。

缴纳五险一金。

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成绩单发送至指定邮箱当中。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葛老师

电子邮箱:sdlmzzzyzx@sina.com

联系电话:0531-88557843/13335133556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