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第16教学楼
  • 电话:0731-84618163
  • 传真:0731-84618163

顺通达集团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时间:2017/05/14 11:19:00  来源:植物保护学院   作者:植保院   点击:
企业简介:

    顺通达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 1999年,系厦门经贸委批准成立的综合性物流公司。经过十多年的稳健发展,已发展成为集贸易、物流、供应链、金融、科技为一体的多产业现代化综合性民营企业集团。旗下拥有达达股份公司、大亮贸易公司、顺通达供应链管理公司、和福实业公司、金海峡物流城等多家全资控股子公司。

    厦门大亮贸易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主营石材、建材、机械、服装等进出口贸易业务。2010-2014年连续多年被评为:福建第三产业百强企业、厦门市百强企业、厦门进出口大户、厦门海关A类管理企业、厦门市纳税大户。工商企业信用达国家A级、劳动保障信用达国家A级、银行资信达国家AAA级、纳税信用达国家A级、海关年审高资信企业A级,20132015年连续荣获“中国对外贸易民营500强企业”,尤其快速推进了进出口石材供应链的发展。

    集团目前拥有员工600余人,包括营销中心、营运中心、财务中心、人力行政中心、运输物流中心、金海峡物流城。自有甲级写字办公楼4000多平方米,总自有办公楼达5000多平方米;自有集装箱牵引车100余部,车架200余个,大型专业石材装卸设备10台。在2013-2015年,集团连续荣获”厦门百强企业“及”厦门市重点物流企业“。公司秉持“公平、诚信、一站式服务”的经营理念,为客户提供快捷、可靠的综合物流服务。

招聘需求:

任职要求:

    1、了解贸易、物流或供应链相关操作流程;

    2、了解木材及石材相关知识者优先;

    3、良好的沟通、团队协作精神,责任心强,能承受较强的工作压力;

    4、具有贸易或供应链企业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薪资待遇:

    1、缴交五险一金

    2、享有带薪假期

    3、总部提供上下班通勤车

    4、提供工作餐或餐费补贴

    5、提供各项补贴:工龄补贴、结婚礼金、生育礼金等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400-850-0888

    公司网址:www.suntond.com

    工作地址:思明区塔埔东路16625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