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第16教学楼
  • 电话:0731-84618163
  • 传真:0731-84618163

宝来利来生物产业集团招聘信息

时间:2017/05/19 08:42:00  来源:植物保护学院   作者:植保院   点击:
公司简介

  宝来利来生物产业集团成立于1996年8月,属国家高新技术企业,16年的稳定持续发展,宝来利来公司已经发展为中国最大的动物微生态制剂产品供应商和微生态技术及其解决方案服务商。公司总资产3.5亿元,员工1200员,拥有水产微生态、畜禽微生态、反刍微生态、BEA生态养殖联盟、生物制药、生物饲料等12个事业部,5个生产基地,96个市场办事处及1个国际业务部。公司现已承担5项国家科技部“863计划”项目课题,拥有5项国家重点新产品,担任中国水产学会渔药专业委员会委员、渔药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副理事长、中国动物微生态学会副理事长单位等多个全国行业协会的领导职位。

  2011年是宝来利来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宝来利来十万吨级的现代化生产线和同行业中唯一具有P3实验室资质的生物中心正式启用;泰山国际动物微生态论坛和中国水产学会渔药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在宝来利来胜利举办;宝来利来水产“半生态”养殖模式和水产微生态合作直营店在全国迅速推广;宝来利来水产微生态业绩和水产“半生态”养殖高级专业人才数量的翻番成功实现。微生态与水产生态养殖技术峰会(2012 中国)在宝来利来胜利召开。

  16年真情服务,16年用心回报。宝来利来公司以十六年专注如一日的企业战略,在中国动物微生态领域建立起来的人才优势、技术优势、品牌优势、市场优势,必将转化成强大的市场竞争力,成为超越群伦、脱颖而出的致胜法宝。宝来利来公司确定了2010-2020 “专业化、国际化的动物微生态技术及解决方案服务商”的战略定位,秉承“致力于生态养殖和食品安全”的企业使命,贯彻“脚踏实地、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坚持以人为本,注重人才的培养,有完整的培训和进修体制,使员工迅速成长,相互尊重,团结友善,让员工得到家庭般的温暖和关爱。

  水产微生态事业部根据公司发展需要和市场需求,为全国范围推广“半生态”养殖理念,我们以行业内最具竞争力的薪酬和个性化的舞台吸引优秀水产技术服务人才加盟。

 

岗位职责:

1、负责连锁店的日常经营管理;

2、负责连锁店辐射区域内客户的直接技术服务;

3、连锁店辐射区域内微生态、兽药、预混料、发酵饲料等产品的推广销售及销售管理;

4、根据总公司的要求,积极配合改善连锁店的管理手段、完成销售目标;

5、对连锁店的盈利情况负责。


福利待遇

1、完善的员工薪酬、福利保障体系;提供五险一金,并提供意外伤害保险;健康体检、疾病资助;子女上学资助、中秋福利、春节福利等。

2、全方位休假管理方案:提供带薪年休假、婚假、产假、陪护假、工伤假、法定假日等;

3、丰富的业余文化生活:公司不定期开展多种形式的文体活动,拥有自己的户外拓展训练基地并定期外出拓展培训;

4、完善的培训体系:新员工入职培训、国学培训、礼仪培训、专业技能培训;

5、健全的内部晋升平台:员工入职即建立个人档案卡;


工作地点:山东省泰安市泰山经济开发区创业大街28号

联系电话:0538-8068966 13176839325 QQ:717763016

联系人:于经理 邮箱:blll96@163.com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