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第16教学楼
  • 电话:0731-84618163
  • 传真:0731-84618163

湖南兴沃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时间:2017/06/06 10:56:00  来源:植物保护学院   作者:植保院   点击:

一、公司简介

    公司2015年新成立,主要从事农、林、牧、副、渔业等生产经营活动,具有较高的商品率,实行自主经营、独立经济核算,具有法人资格的盈利性的经济组织。
二、岗位职责
1、负责基地种植生产技术的指导和实施。 
2、有计划、有重点的观察各种种植的生长规律及特点,制订适合的措施并付诸实践。 
3、每天对种植基地进行观察一次,及时对生长状况了解,并对情况进行整理,制定日报表。 
4、为每一种植区设立一个档案,将每月的田间档案记录整理成册。 
5、指导种植员防治病虫害,做好种苗种植前的消毒工作,定期给种植人员传授种植的基础知识和实用技术。 
6、配合经理做好种植技术种植资料的总结和积累工作,月底进行总结,上报经理并备案。 
7、完成种植基地领导交给的其他任务。
8、任职资格:大专以上学历
9、工资待遇:月薪3000~5000,双休
 
三、联系方式
电话:18774910613
联系人:张岚
地址:芙蓉定王台明城国际中心822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