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第16教学楼
  • 电话:0731-84618163
  • 传真:0731-84618163

青岛清原抗性杂草防治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时间:2017/10/16 16:14:00  来源:植物保护学院   作者:植保院   点击:

时间:20171019日下午14:30

地点:16529教室

 

企业简介:

青岛清原集团下设青岛清原化合物有限公司、青岛/江苏清原农冠抗性杂草防治有限公司、青岛清原抗性杂草防治有限公司、青岛清原精准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专注玉米、水稻、小麦及灭生性除草剂恶性抗性杂草治理,是一家集科研、生产、销售及服务于一体的集团公司。

青岛清原化合物有限公司是集团公司的研发和技术部门,拥有优秀的团队及先进的设备,致力新化合物的筛选和测定、农药剂型的研发和改良,为公司产品提供优质的技术保障。

 

招聘细则:

一、业务助理(30人):

岗位职责:在公司“鹰之队”做产品的宣传推广相关工作,独立操作示范田、观摩会、农民会等。

任职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农学、植保、园艺、林学、资环等涉农专业及营销类专业优先,能够适应经常出差。

薪资待遇:固定月薪3000+年终奖金+各项福利补贴,年收入5万以上。提供住宿,转正缴纳社保五险。

工作地点:江苏、安徽、湖南、河南、浙江、上海

二、生测专员(5人)

学历要求:硕士

专业要求:除草剂、除草剂抗性、植物分类、杂草分类、作物栽培、遗传育种等相关专业

岗位职责:新化合物的活性及安全性筛选;配合技术中心对公司现有产品、即将上市新产品的配方筛选;大田药效试验

薪资待遇:基本工资5000/月,提供食宿、年终奖金及各项福利补贴

工作地点:青岛市黄岛区

三、制剂研发专员(5人)

学历要求:本科、硕士

专业要求:农药学、应用化学、制药工程及相关专业

岗位职责:农药制剂加工及配方改良

薪资待遇:基本工资研究生5000/月,本科4000/月,提供食宿、年终奖金及各项福利补贴

工作地点:江苏淮安(苏北籍学生优先

四、化验分析专员(5人):

岗位职责:农药剂型分析及质量检测。

    任职要求:本科,化学类相关专业,有无工作经验均可

薪资待遇:4000/月,提供食宿、年终奖金及各项福利补贴,转正缴纳社保五险。

工作地点:最多在青岛待一年,之后会去江苏淮安。

 

备注:

有意向的同学请将个人简历发送至邮箱hr@kingagroot.com,我们将联系安排面试。面试通过人员可签订三方协议或者网签,公司接收毕业生档案户口等。

联系人:王经理

联系电话:0532-85838003

公司网址:www.kingagroot.com

公司微信平台:清原农冠

公司地址:青岛市市南区南京路100号金华公寓A-2102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