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第16教学楼
  • 电话:0731-84618163
  • 传真:0731-84618163

花儿科技来我院开展招聘活动

时间:2017/10/26 13:47:00  来源:植物保护学院   作者:植保院   点击:

  植物保护学院

  10月25午,花儿科技十六教学楼529开展企业招聘会。本次招聘会主要面向18届毕业生,以及正在寻求实习机会的在校学生。招聘负责人周钰明在会上介绍了公司概况、发展历程、客户规模等,同时详细介绍了公司的主要运营产品、服务优势和本次招聘所需岗位人员

  周钰明着重强调:花儿公司的未来发展方向是自动化会把招聘地点主要放在一二线城市作为一个创意型公司就业机会很多只要有能力,并且不断自我成长,会有更多意想不到的体验与收获

  花儿科技此次招聘的职位有:管理培训生,市场营销专员,用户体验管理师和文案策划,并具体介绍了在同行内极具竞争优势的薪资待遇最后周钰明提供了校招流程及申请方式,表示欢迎符合条件的学生踊跃报名。

  在交流互动环节中周钰明热情回答了同学们的提问,有学生表示,此次招聘会的开展既为我院学生提供了一个可供选择的就业机会,学生今后进入社会做了一个很好的铺垫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