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第16教学楼
  • 电话:0731-84618163
  • 传真:0731-84618163

深圳鑫荣懋公司招聘活动顺利开展

时间:2017/10/26 22:38:00  来源:植物保护学院   作者:植保院   点击:

  为拓宽应届毕业生们的就业渠道1025日下午,鑫荣懋公司企业招聘会湖南农业大学第十六教学楼529顺利开展。植物保护学院全体学生参与了本次招聘会。

  招聘会上,企业单位人事专员张苗苗通过播放宣传片、PPT展示、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鑫荣懋公司的基本概况、职业发展方向以及人员需求张苗苗说到:鑫荣懋公司主张契约精神,秉承天道酬勤的信念,鼓励独立思考和创新意识,有良好的发展方向前景公司制定了较好的福利政策,并会着重培养''管培生''真诚地邀请并期待植物保护学院的优秀毕业生加入鑫荣懋公司施展自己的才华。

  会后,参与次招聘会的大二学生林益港表示就业是每一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此次招聘会为自己提供了就业介绍与参考,让自己在今后的就业过程中少了些盲目,多了些理性。

此次招聘会为应届毕业生提供了良好的就业平台,让他们了解了当前严峻就业形势,同时也让他们获得了一定的面试技巧,受到了同学们的好评。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