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第16教学楼
  • 电话:0731-84618163
  • 传真:0731-84618163

江西新龙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时间:2017/10/28 12:29:00  来源:植物保护学院   作者:植保院   点击:

  公司介绍:

江西新龙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包括生物农药、生物有机肥,生物物理防治技术,绿色防控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推广和服务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建有院士工作站、博士后创新 实践基地、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和江西省昆虫病毒研发中心。公司于2015年在新三板挂牌上市,股票代码833098,是国内首家生物农药上市企业。公司具有全球独特的广谱昆虫病毒毒株和世界最先进的昆虫病毒生产技术,目前是世界上最具规模的昆虫病毒生产基地。

 

招聘岗位

市场营销、区域销售、作物技术等岗位。

 

招聘要求:

1、 植物保护专业,品学兼优;

2、 对生物防治事业充满激情,有学习和未来从业的愿望;

3、 吃苦耐劳,善于学习思考,勤于实践实干;

4、 服从岗位分配,愿意出差。

薪资待遇:

1、 实习及试用期4000

2、 转正后5000元;

3、 根据了工作绩效考核及业绩提成,上不封顶。随着对作物技术、市场需求的逐渐了解,年收入均可达12万以上。

注:实习期满6个月以上(除去回校及请假时间),毕业后合格即可直接转正;不满6个月,毕业后时间顺延,合格转正。

 

  联系方式电话18770151336 或者发送邮件至 bitsun 6@hotmail.com 

 

  联系人:王经理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