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第16教学楼
  • 电话:0731-84618163
  • 传真:0731-84618163

长沙埃索凯化工有限公司植保院招聘会顺利召开

时间:2016/10/22 10:23:00  来源:植物保护学院   作者:植保院   点击:

  

  1021日下午,长沙埃索凯化工有限公司在植物保护学院团委学生会就创部的协助下,于十一教南536举行了2016年度的招聘会。本次招聘会主讲人为海外销售部总监,人事部的两位高管担任面试官。植保院等学院的2017届研究生与本科毕业生到场参加招聘讲座。

  埃索凯有限公司是总部位于长沙,出口销售全国第一的国内生产主销国外的一所化工有限公司。多次来到植物保护学院开展招聘会,目的在于招聘到真正有创新能力和英语能力较强的人才。

   本次招聘会包括了介绍公司简介,互动交流和现场面试三个环节。招聘会正式开始,主讲人先播放了该公司的发展历程和日后的发展方向。与此同时,他与同学们分享了自身在公司的就职经验,脚踏实地,少说多做是他多年来的工作原则。在接下来的互动环节中,同学们积极参与,向该公司的人员提出了关于就职方面的问题,人事部总监徐冰作了详细解答,现场氛围十分活跃。

  在招聘会的最后笔试环节,大多数同学参加了现场面试,公司方表示十分满意本次活动,对植保院学生会和前来招聘的学生表示感谢。至此,招聘会正式顺利结束。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