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第16教学楼
  • 电话:0731-84618163
  • 传真:0731-84618163

2017年望城区知名企业招聘活动正式举办

时间:2017/05/22 11:51:00  来源:植物保护学院   作者:植保院   点击:
    521日上午,2017年望城区知名企业校园招聘活动于湖南大学举行,湖南农业大学部分学子参与了本次招聘会。

招聘会现场共20多个企业,企业招收茶学、金融等相关专业大学生,增大了毕业生们的选择机会。各毕业生根据专业、自身要求和企业待遇,选择合适的公司进行咨询,在简单的介绍自己后投交自己的简历。各公司对投递的简历进行筛选,随后通知学生简历筛选结果,确定面试时间。双方达成一致后,用人单位便录用学生,并将录用名单交给学院就业指导中心,与学生签订就业协议后进行相关的审核盖章。

本次招聘活动结束后,毕业生们均表示有所收获,锻炼了求职技能,学到了一些求职技巧。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