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第16教学楼
  • 电话:0731-84618163
  • 传真:0731-84618163

植物保护学院2018届毕业生会议顺利召开

时间:2017/11/09 17:29:00  来源:植物保护学院   作者:植保院   点击:

    11月9日下午,植物保护学院2018届毕业生会议在第九教学楼多媒体教室北401顺利召开,会议主讲人为植物保护学院就业专干王子希,2018届毕业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毕业生就业协议书为重点,王子希首先就本周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相关事项作出说明,强调毕业生务必在规定时间到新华社自行完成图像信息采集接下来,王子希就业协议书的重要性设立就业协议书的原因,以及注意事项三个方面为毕业生进行详细指导,以防毕业生在就业问题上出现错误。为了解本届毕业生的就业意向,王子希进行了现场统计,并提及了征兵入伍、特岗计划等政策内容。会议中,不少毕业生咨询毕业就业相关的问题,王子希一一进行解答

    会议最后王子希表示本次会议使毕业生对于未来有了更多的了解,希望毕业生通过此次会议能对自己的未来有所规划,并对2018届毕业生未来的发展变化表示期待。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