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第16教学楼
  • 电话:0731-84618163
  • 传真:0731-84618163

四川中伦农业发展有限公司

时间:2017/12/17 18:49:00  来源:植物保护学院   作者:   点击:
 一、公司简介 

四川中伦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简称中伦农业)隶属四川中伦投资。集团总部地处四川省成都市,旗下拥有各类项目公司20余家,注册资本总额逾5亿元,资本规模逾30亿元。2017年,为响应习近平主席“农业强则中国强,农村美则中国美,农民富则中国富”时代号召,集团作出重大战略决策,开始起步农业领域投资。 中伦农业是一家专注于稻田综合种养的新兴农业公司,前期注册资本4000万元。公司主打稻虾综合种养,通过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形成完整的稻虾产业链条,最终打造一个拥有核心技术、超级产能和全息运作的产业集群体。在十九大兴农强农政策春风的鼓舞下,中伦农业有实力、有信心在小龙虾产业发展中迈出坚实的步伐,成为成都、西南乃至全国的小龙虾产业龙头企业。

二、招聘岗位及相关要求 

农学专业技术人员(5名): 

1. 农学、植保、园艺种植等相关专业。

2. 能吃苦耐劳,品德优良,会测量

薪资待遇:面议

工作地点:新津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人力资源部雷鸿羽

联系电话:15928008577

简历投递邮箱:zlny1118@163.com

公司地址:青羊区宏达国际广场25楼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