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第16教学楼
  • 电话:0731-84618163
  • 传真:0731-84618163

北京恩格兰环境技术有限责任公司招聘信息

时间:2017/12/27 19:37:00  来源:   作者:   点击:

一、公司简介:

北京恩格兰环境技术有限责任公司投资的微生物项目目前是一项应用成熟并广泛推广的微生物技术,其核心技术主要体现在不同菌株的驯化与实际应用上,同时,技术中心的首席专家和同仁具备整合国际上同行业先进技术的实际能力,且是一支长期服务于产品实际应用的专业队伍。

二、招聘细则:

(1)招聘岗位:农业技术负责

(2)职位描述:负责试验示范的计划、实施与分析,及市场技术支持。

(3)要求:

1、大专以上学历,热爱农业,烟草、农学、植物保护、土壤肥料、作物栽培、生物技术、生物工程等专业均可。

2、负责提供产品技术支持,为区域销售市场提供农业技术服务,解决用户在产品使用过程中遇到的农化问题及培训宣传工作;

3、负责公司销售覆盖区域内销售团队产品使用、农化知识的定期培训工作;

4、身体健康,可适应长期出差。

5、工作踏实敬业,为人诚实、正直,责任心强,有良好的团队精神,较强的语言表达和沟通能力。

6、有农业技术推广经验、农资行业技术服务推广经验者、或有讲师、公务员工作经历者优先。

三、备注:

规模:50-150人

性质:民营/私营企业/非上市公司

网址: http://www.01hr.com/_company/i-652644368759.html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