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第16教学楼
  • 电话:0731-84618163
  • 传真:0731-84618163

农药技术营销生(储备干部)招聘

时间:2018/01/08 18:10:00  来源:植物保护学院   作者:植保院   点击:

单位简介:
深圳诺普信(股票代码002***),创立于1995年,是一家集多元化农业服务为一体的产业集团。目前,集团构建了以深圳为总部的企业集群,在北京、广东、山东、陕西、四川、湖南、福建等十多个省市拥有三十多家子公司、参控股公司和生产物流基地,业务涉及 “作物社群”、“供应链金融”、“智能农业”、“农药原药及制剂技术研发、生产销售”等多个领域。
作为中国农药制剂类上市公司,深耕细作20年,诺普信勇立潮头致力于产业商业模式升级,满足移动互联时代日新月异的需求。今天,诺普信田田圈正在全面推进互联网+农业的进程,通过行业领先的大数据、云技术、社交移动和咨询服务形成产品与整合业务解决方案,为客户创造价值。
诺普信秉持以人才促发展的核心思想,集团成立国家博士后科研工作站,联合各大高校建设“教学研究基地”。
腾飞的中国,巨变的农村,诺普信立志在历史发展与产业变迁的机遇中成为最优秀的大三农互联企业。
单位荣誉:
中国农业互联网+服务领先品牌、中国农业互联网金融领先品牌、中国农药制剂类上市公司、福布斯亚洲200最佳中型企业、国家博士后科研工作站、连续五年全国农业制剂品牌第一名、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幸福型、学习型企业。
岗位职责:
进行技术服务和推广,维护客户,负责公司产品在目标区域的技术营销工作。
任职要求:
1、农学、植物保护、园林、园艺、生物科学等涉农及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乐观开朗、积极主动,富有激情;
3、沟通表达能力强,具有吃苦耐劳精神;
4、自律性高,执行力强。  
工作地点:山东省  办公地点:山东济南    
相关福利:   
1、标准工资/绩效奖金/过程奖/年终奖
2、职等职级津贴/职位津贴/职业晋升双通道
3、调户/五险、商保
4、学习班/学习平台/交流会/研讨会
5、带薪年假/15天春节假期/标准住宿/福利餐饮
6、多彩活动(玫瑰之约/旅游活动等)
7、员工关爱基金/进修资助
8、淡季休假/业务激励假/上下班班车接送。
招聘电话:0531-58773***,邮箱:***@noposion.com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