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第16教学楼
  • 电话:0731-84618163
  • 传真:0731-84618163

北京中农纯静园林科技有限公司园林植保见习主管招聘

时间:2018/03/28 18:49:00  来源:植物保护学院   作者:植保院   点击:
 
       北京中农纯静园林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专业植物生态保护、推广植保产品农药肥料的企业,是北京林业有害生物防控协会副会长单位、北京园林学会常务理事单位、北京园林绿化行业协会理事单位,是北京市林保站病虫害监测试点单位、病虫害应急防控试点单位。
      纯静园林拥有绝对的产品优势和雄厚的科研技术实力,多年来,纯静园林与中国农业科学研究院、中国农业大学等多家国内一流科研院校建成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曾承接了北京大兴区和北京丰台区病虫害普查工作;承担了北京市顺义区、丰台区、东城区和西城区病虫害监测工作;承担着北京市植物园、北京市紫竹院公园病虫害防治工作;承担着北京市香山公园病虫害监测工作和生物防控工作;承担着北京市海淀区上庄镇五千亩病虫害监测巡查及防治工作;承担着北京市海淀区海淀镇等七个镇的病虫害监测巡查及应急防控工作;承担着四川驻京办龙爪树宾馆等地的养护管理业务,并一直为中办等国家核心部门及中国银行、中石油等单位提供植保服务及农药肥料等养护产品。
企业愿景:成为最受尊敬的植物保护国家队
企业使命:保护并创造纯静生态环境
企业价值观:脚踏实地、兢兢业业
  园林植保见习主管岗位职责:
1、负责项目的技术、安全、文明施工工作。 
2
2、负责项目的领导工作及处理在工作中发生的事务,具有很强的责任感。 
3
3、落实监视单位布置的工作内容情况每半年向业主提交一份工作计划和工作总结。
4、检查好公园绿地养护工作发生问题及时处理。把好养护的质量关。处理各种突发事件和重大事件。
5、对于公园绿地内绿化养护存在的问题及时向有关方面汇报商讨解决最佳方案。
6、做好养护人员的职业道德教育落实安全文明养护方案。
7、负责养护管理的人员安排制订标准对各个岗位进行考核。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