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第16教学楼
  • 电话:0731-84618163
  • 传真:0731-84618163

清原农冠于我校进行校园专场招聘会

时间:2018/10/27 08:54:00  来源:   作者:植保院   点击:

1025日下午2点半,清原农冠企业在我校第16教学楼529召开了2019年秋季专场招聘会,本场招聘会主要针对我校即将毕业的15届学生。

招聘会伊始,公司代表为学生展示了企业的宣传短片和在该企业工作的往届毕业生视频,让到场的同学初步了解清原农冠企业。随后,公司代表通过PPT更加全面的讲解了企业各个部门职责、工作内容,取得的荣誉和企业文化等。同时表达了对该企业未来发展的信心,说明了企业的人性化的福利待遇和开放的管理方式。接下来,公司代表与学生进行了互动答疑,解答了同学们关于招聘要求,工薪待遇的问题,现场气氛融洽。最后,一部分学生提交了简历,等待参加晚上的面试,希望进一步的了解公司情况。

    至此,本次专场招聘会顺利结束。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