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第16教学楼
  • 电话:0731-84618163
  • 传真:0731-84618163

老友回归——诺普信于我校召开专场招聘会

时间:2018/11/06 13:21:00  来源:   作者:   点击:
                  

115日下午2时,深圳诺普信于我校召开全国巡回校园招聘会,公司和我院对此极度重视,副院长易图永,就业资助专干王子希与总部区域负责人吉刚出席了此次招聘会。

首先,宣讲人播放了企业宣传片,阐述了公司全心全意为农民服务的宗旨,并以蒙太奇的手法,介绍了讷河、烟台、海口三个城市农业的发展,以此来展现公司为振兴中国农业,为服务农民所做出的努力。这些体现了公司极强的社会责任感与担当。

              

随后,宣讲人提出了社会的四个历史节点:

1:农业处于历史的风口,为解决食品安全问题提供了途径。

2:相对发达的工业反哺农业,促进了农业的进一步发展。

3:习近平对人民小康所做的世纪承诺,国务院多次发文强调农业。

4:互联网,AI的发展,为农业发展提供了新的契机。

四个节点自然的引出公司在农业方面的优势与特色。

最后,宣讲人特别比较了北上广深,强调了深圳的独特魅力与它的美好未来。并介绍了招聘岗位与福利体系,提出了公司对员工核心能力方面的要求。现场,有意愿的同学递交了简历,公司人员进行了现场面试。

至此,本场招聘会顺利结束。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