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第16教学楼
  • 电话:0731-84618163
  • 传真:0731-84618163

毕业季之考研就业专场

时间:2018/11/17 18:13:00  来源:   作者:   点击:
 

2018年11月16日下午两点,植保院19届毕业生大会于9教212顺利举行团委书记兼心理专干吴龙飞、就业资助专干王子希以及学风专干园区专干曹成出席了此次大会。

                          

 

会议开始,14级毕业生郑若文讲述了自己考研之路的心路历程,同时分享了考研冲刺经验。他希望学弟学妹们一步一个脚印,认真、充实地过大学时光,在四年的长跑中坚持不懈并在最后的阶段冲刺到终点,并注意防寒保暖,保重身体。

    

                          

接着,曹成老师发言,他寄语同学们:成人的世界没有考试铃声,竞争每时每刻都在上演同学们必须时刻准备着;三十岁之前要敢想敢做,不要怕,三十岁之后要学会珍惜拥有的,不要悔告诫同学们不局限在自己的小圈子成年人应该眼界更远,心胸更宽。而后吴龙飞发言强调无论什么时候,都要注心理的健康。她告诉同学们,不管是学习、工作还是恋爱方面遇到什么问题,都可以询问她。最后,王子希就就业方面提出几点特别注意事项,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招聘会,以了解最新就业形势与市场人才需求。

                           

至此,本毕业生大会圆满结束。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