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第16教学楼
  • 电话:0731-84618163
  • 传真:0731-84618163

西大华特招聘会顺利举行

时间:2018/11/20 15:23:00  来源:植物保护学院   作者:   点击:

1119日下午两点,植物保护学院于16529举行了西大华特科技实业有限公司招聘会。本次招聘会由西大华特公司代表——董元海进行宣讲。

   

董元海进行招聘会宣讲

    会议开始,董元海与同学们进行了热切的交流,强调了英语学科对工作的重要性,分享自身学习经验,并用自己的经历来勉励在场的同学们。紧接着,他讲述了自己对时间的理解,他认为人生最大的错误就是认为自己有足够的时间,“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只有我们抓紧每一分钟,才能收获更多的东西。随后,他表达了自己对就业的看法,即在选择一个行业大趋势的前提下选择一个合适的成长平台。他认为,一个优秀的公司应该培养员工的相互尊重意识,专注的工作态度和敢于突破的奋斗精神,一个优秀的领导者应该以“每一个平凡的人都有一双伟大的翅膀,只是有时忘了煽动”的理念来培养员工。 

董元海进行招聘会宣讲

招聘会的最后,董元海呼吁同学们不断努力,因为“持续奋斗,创造价值,是年轻人的责任与义务。”

至此,本次西大华特招聘会圆满结束。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