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第16教学楼
  • 电话:0731-84618163
  • 传真:0731-84618163

2019湖南农业大学新长山公司招聘会

时间:2019/10/27 10:21:00  来源:植物保护学院   作者:植保院   点击:
 

本网讯(就业部 杨硕)1025日下午2:30新长山公司在我校第十六教学楼529室召开秋季招聘会。此次招聘会主要面向我校2020届有就业意向的毕业生,愿为学生指明毕业去路,为企业吸引优秀人才。

新长山是一家集产品研发、生测、生产、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集团,新长山独立运营以来,得到了迅猛发展,连续多年被评为湖南省最佳农药制剂产业。

招聘会中,主持人详细的介绍了公司现况和前景。明确说明了公司待遇等问题。

招聘会中主持人对公司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招聘会结束之际,新长山承诺将会进一步打造核心竞争力,用农学家的情怀用优质的产品和技术服务,让种植户更轻松。

至此,植物保护学院2020届毕业生新长山公司招聘会圆满结束。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