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第16教学楼
  • 电话:0731-84618163
  • 传真:0731-84618163

植物保护学院第十届“燕化永乐”颁奖典礼

时间:2019/04/25 21:25:00  来源:植物保护学院   作者:植保院   点击:
 

2019428日星期四下午两点半,我院于十六教529举行了第十届“燕化永乐”颁奖典礼。出席本次颁奖典礼的领导有植保院党委书记张爱龙、副院长易图永、党委副书记汤庆熹以及燕化永乐公司的两位经理陈斌女士和谢开华先生。植保院就业专干王子希老师主持本次颁奖礼。

  

在颁奖典礼上,王子希老师介绍了燕化永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概况,紧接着院党委书记张爱龙进行了颁奖典礼致辞,对燕化永乐公司领导来校访问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也对获奖学生进行了鼓励和肯定。接下来副院长易图永宣读了关于燕化永乐公司企业奖学金及优秀实习生奖学金的表彰文件及获奖学生名单。宣读完毕后,各领导对李嘉琦等三位同学颁发了燕化永乐奖学金,对彭同恩等两名同学颁发了优秀实习生奖金,同时对获奖同学提出要发扬成绩,继续勤奋学习等要求。

      

接下来,优秀实习生代表彭洪恩同学上台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实习经历和经验,阐述了他在实习中所收获的知识,技能等。至此,颁奖典礼圆满结束。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