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第16教学楼
  • 电话:0731-84618163
  • 传真:0731-84618163

华大基因2019级联合培养创新班宣讲会

时间:2018/12/03 15:35:00  来源:植物保护学院   作者:植保院   点击:
 

 

20181128日星期三下午,华大基因2019级联合培养创新班宣讲会在十六教529召开。华大基因代表人杨子涛主持本次宣讲会。宣讲会开始,杨子涛对华大基因学院这个项目做了简单的介绍,并对我校优秀学子表达了热烈的欢迎。

杨子涛针对我校在校生的情况,重点介绍了深圳华大基因学院,以其办学模式和招生规模作为切入点,详细地介绍了硕士创新班与本科创新班的机构设置与福利待遇。接着,他以图片的方式向大家展示许多创新班丰富多彩的活动以及生活和学习的环境。他根据现场同学的提问,对报名方式作出详细介绍。

 

在宣讲会结束之前,杨子涛还邀请湖南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2008级优秀毕业生向嘉乐作为华大基因学院19级导师进行发言。向嘉乐以农大人的视角,对同学们感兴趣的部分更深入地进行了讲解。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