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第16教学楼
  • 电话:0731-84618163
  • 传真:0731-84618163

2020年夏季招聘信息

时间:2020/07/09 01:04:00  来源:   作者:   点击:

 

在这炎热的六月份中,我们当届优秀的毕业生距离毕业仅剩不到一个月的时间了。各大优秀企业在这段时间里正在努力征收英才。对于我们优秀的植保人来说,进入一个新的阶段必须做到的就是抓住机会,快来看看这些招聘信息抓住属于自己的机会。

一、重庆海关所属事业单位

公司简介:

1、重庆海关技术中心主要从事重庆海关关区进出境的实验室检测、隔离检疫、化验鉴定、研究咨询与风险分析、科技与技术开发、海关技术法规标准的制修订;按照有关规定提供委托检验、检测、校准、鉴定、认证、检疫处理、培训、咨询、开发与转让等服务。

2、重庆国际旅行卫生保健中心主要负责传染病监测与健康体检、国际旅行预防接种、卫生保健咨询、医疗保健门诊、卫生检疫技术科研开发与技术服务,提供技术指导等工作。

3、中国电子口岸数据中心重庆分中心主要从事重庆地区电子口岸应用项目及联网企业的技术服务,协助做好国际贸易单一窗口的建设和推广运维,协助承担重庆海关信息系统项目开发、运维等业务。

招聘岗位:工作人员18名包括技术中心招聘工作人员9名、保健中心招聘工作人员7名、数据分中心招聘工作人员2名)。

学历要求:2020年应届本科毕业生

报名方式:

1、网上报名网址:重庆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rlsbj.cq.gov.cn)

2、网上报名时间:6月13日9:00至6月19日9:00

 

二、深圳市松鼠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松鼠教育是深圳市可乐文化教育发展有限公司旗下专注中小学生课外教育的培训公司,课程服务涵盖了中小学全科教育培训。

招聘岗位VIP一对一授课老师

1.小学:语文老师、英语老师、奥数老师

2.初中:英语老师、物理老师语文老师、数学老师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

报名方式:

1、报名电子邮箱:ligang@songshuedu.net

邮件标题姓名+应聘科目+学校)

2、联系电话17387186810 李刚老师(微信同号)

3、报名截止时间:6月19号

 

 

三、正邦集团

公司简介:正邦集团成立于1996年,分设畜牧、植保、食品、金控四大产业,是中国农牧行业前三强,民营企业500强,于2007年深交所上市

公司官网:www.zhengbang.com

招聘岗位:储备分场长服务部储备管理员畜牧管培生实验员工程建设类(机电等专业)财务管培生

专业要求:动物科学、生物技术、生物科学、生物工程、食品科学与工程、食品质量与安全、食品检测、动植物检疫等专业

学历要求:2020届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联系方式:

1、电话:段先生:18569451616(微信同号)

2、邮箱:1609815462@qq.com

 

四、中化作物保护品有限公司

招聘岗位:农药销售员

专业要求:农学、植物营养(土肥,资环,植物营养等)、园艺、栽培。

学历要求:本科

联系方式:

1、电子邮箱:quxiangnan@sinochem.com 

2、电话:13574167289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