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第16教学楼
  • 电话:0731-84618163
  • 传真:0731-84618163

开展湘潭乡村振兴双创宣讲会

时间:2020/05/02 20:45:00  来源:植物保护学院   作者:植保院   点击:
 

2019湘潭乡村振兴“双选”活动由58科创集团全程协办。活动旨在推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湘潭乡村振兴汇集更多人才和技术,让资本下乡,培育乡村振兴的新产品、新技术、新产业和新业态,为乡村振兴增强新动能,注入新活力。活动自今年7月份启动以来,备受社会各界关注,活动共有102个项目报名,最终20个项目进入复评环节。

据悉,复评结束后,评分排名前十的项目将在媒体和相关网站进行公示,并根据洽谈意向确定项目落户落地情况。由活动组委会审定后,将获得“2019湘潭乡村振兴十大双创项目”荣誉称号,并享受20万元扶持奖励和相关政策支持。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