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第16教学楼
  • 电话:0731-84618163
  • 传真:0731-84618163

上海元莘生物招聘信息

时间:2021/03/17 21:07:00  来源:植物保护学院   作者:植保院   点击:

公司简介

上海元莘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7月,总部坐落于上海市闵行区紫竹高科技园区。元莘生物专注于开拓前沿分子生物学技术和高性能计算在生命科学研究和人类健康领域的应用,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包括高通量基因测序、临床医学基因检测、生物信息学服务等在内的一站式、全方位服务和系统解决方案。

作为上海紫竹高科技园科技孵化企业,元莘生物致力于建设高性能计算平台和数据中心,目前数据中心运算能力已提升至58flops,总内存25TB,总存储1.5PB,有效支撑着生命科学研究和医疗健康两大领域对大数据分析和存储的需求。元莘生物在中国范围内与众多学术机构建立了广泛的合作关系,完成多项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基因组学研究工作,截止至20174月,元莘生物已服务客户五十余家,用户单位二十余家,协助客户老师发表或在投SCI论文30余篇,累计影响因子大于100,致力于成为国内领先的基因测序技术服务企业。

招聘岗位

1.销售工程师5

工作地点:全国

2.生物信息分析师10

工作地点:上海

3.实验室研究员15

工作地点:上海

4.实验室实习生6

工作地点:上海

福利待遇

1.周末双休

2.节日福利

3.带薪年假

4.员工旅游

5.六险一金

6.定期体检

招聘渠道

招聘电话: 021- 34125896-513482252240 何经理

简历接收邮箱: hr@origin-gene.com

公司官网: www.origin-gene.com

公司地址:上海市闵行区元江路3599号福克斯创新园1号楼(5号线北桥地铁站)

承办单位:植物保护学院

举办会场:第16教学楼529

举办时间:31814:30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