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第16教学楼
  • 电话:0731-84618163
  • 传真:0731-84618163

植物保护学院创业分享会顺利举行

时间:2021/04/02 17:04:00  来源:植物保护学院   作者:植保院   点击:
  41日,湖南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在第九教学楼101教室创业分享会。此次创业分享会邀请到了大牛lab团队、庄稼卫士帮帮团团队、小森林团队和轻松享农机团队。植物保护学院就业专干曹成老师,学工办刘帅老师莅临本次活动

会上,四位团队代表分别以PPT宣讲的形式就其团队项目做出了介绍。他们介绍了团队的创建,项目的选择,以及创业过程中的成长,挫折和感悟。为同学们了解创新创业,打开了眼界和思路。

 

(大牛Lab团队滕祎上台分享)

最后,曹成老师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发言。他指出创新创业团队仍有不足,同时也道出了对大家的希望。表示对任何有创新创业想法的同学学院创新创业导师团队都将给予帮助,并鼓舞同学们积极创新、勇于创业。

(曹成老师总结发言)

本次创业分享会增进了同学们对创新创业的了解,培养和提高了同学们的创新意识,激发了同学们的创业热情。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