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第16教学楼
  • 电话:0731-84618163
  • 传真:0731-84618163

字节跳动大力教育招聘简章

时间:2021/06/13 11:31:00  来源:植保院   作者:植物保护学院   点击:

一、公司简介

字节跳动成立于 2012 3月,公司使命为 “Inspire Creativity, Enrich Life(激发创造,丰富生活)”。公司业务覆盖 150 个国家和地区、75 个语种,拥有近10万名员工。

字节跳动在全球推出了多款有影响力的产品,包括今日头条、抖音、西瓜视频、飞书、LarkHelo 等。截至 2020 1月,字节跳动旗下产品全球月活跃用户数超过 15 亿。

在这里,不设边界、敢用新人 95 后也能凭能力 own 业务线;毕业直接参与创造亿级 APP,看见更大的世界; 技术大牛授课新生训练营,内部氛围务实、鼓励坦诚清晰。公司聚集来自一流学校和公司的顶尖人才,我们的队伍还在壮大,为你提供广阔稳定的发展平台,让我们一起,Inspire Creativity, Enrich Life

二、招聘岗位

社群班主任

工作地点长沙

三、联系方式

点击链接直接投递:https://jobs.bytedance.com/s/JwRp5Qv

扫描下方二维码直接投递:

字节跳动招聘官网:https://jobs.bytedance.com/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