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第16教学楼
  • 电话:0731-84618163
  • 传真:0731-84618163

植物保护学院2021届本科生毕业典礼顺利举行

时间:2021/06/16 12:18:00  来源:植物保护学院   作者:植保院   点击:
  植物保护学院2021届本科生毕业典礼顺利举行

6月10日下午,植物保护学院2021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学海厅举行。全体院领导、学院学术委员会主任、校学术委员会委员、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全体2021届本科毕业生参加典礼。毕业典礼由院党委副书记汤庆熹主持。

 

典礼正式开始

汤庆熹书记致开场词,会场全体肃立,奏唱国歌。植物保护学院院长李有志教授致辞首先代表学院向全体毕业同学们致以最真挚的祝贺和最美好的祝愿!希冀他们做一个“强农兴农、勇挑重担;善学善思、勇于创新;真干实干、勇闯天下”的人。还告诫同学们时刻谨记习总书记的教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的梦,争做新时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有为青年!时刻铭记“大爱大德大情怀大格局”时刻做到“爱校爱院,爱国爱党,守矩守法,向善向上”最后,要坚守植保情怀,乘承朴诚、奋勉、求实、创新的农大校训。他表示,无论同学们行走多远,湖南农业大学、湖南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永远是大家坚强的后盾!

教师代表、2017级生物信息系主任李兰副教授动情寄语每一位毕业生。第一,保持乐观的心态,相信幸福是多维的,防止一维评判。第,找到自己感兴趣的职业和行业,然后坚持不懈,不断深耕。第三,节制消费,精简娱乐,学会时间管理与财富管理。李兰芝副教授勉励大家牢记农大的自强弘毅精神并将其发扬光大

 

李兰芝副教授讲话

毕业生代表郑伊茹发言,她回忆了校园生活中的四年点点滴滴,幸福,成长,感恩”是郑伊茹在演讲中渗透始终的,离开校园后,大家将会永远怀念那群教书且育人的植保院“教书先生”们,并以少年人的意气与豪情,从上一代人手中接过时代的重担,以“学农、爱农强农,兴农”为已任,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农业强国添砖加瓦!                            

拨穗授学位照片

书签授予仪式

院长李有志、副院长易图永、黄国华,学院学术委员会主任、校学术委员会委员袁哲明,校学术委员会委员李晓刚5位导师为毕业生拨穗正冠、颁发学位证和毕业证、授予学位。

 

 

 

学院为毕业生准备的“毕业礼物”

院党委书记张爱龙、副书记汤庆熹给毕业生赠送纪念书签,勉励毕业生终身学习,寓意着学院永远是毕业生昨天、今天、明天坚强的后盾。

毕业生们纷纷表示,虽然不舍别离,但我们一定会秉承母校“朴诚、奋勉、求实、创新”的校训精神,积极投身乡村振兴主战场,勇担时代新使命!

 

毕业生&毕业礼物

 

毕业合影留念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