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第16教学楼
  • 电话:0731-84618163
  • 传真:0731-84618163

广东科技学院2020年诚聘优秀辅导员

时间:2021/06/22 21:01:00  来源:植物保护学院   作者:植保院   点击:
 广东科技学院2020年诚聘优秀辅导员

一、学校简介

学校创建于2003年,是国家教育部批准设立的一所以工学为主,管理学、经济学、文学、艺术学等多学科协调发展的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坐落于“粤港澳大湾区重要节点城市”──东莞,拥有南城和松山湖两个校区,占地面积2000余亩。南城校区位于东莞市政治、文化中心所在的南城区,毗邻东莞植物园,环境幽雅,交通便利,占地面积900亩;松山湖校区位于风景秀丽的东莞松山湖国家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占地面积1100亩。学校设有机电工程学院、计算机学院、管理学院、财经学院、外国语学院、艺术设计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通识教育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创新创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共11个二级学院,目前共开设35个本科专业、18个专科专业,全日制在校学生2万余人。因学校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诚聘优秀辅导员

二、基本要求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中共党员,在校担任学生干部,具有较强的语言沟通能力和文字功底,具备组织协调能力,有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

三、福利待遇

1. 本科年薪10万起,研究生年薪12万起

2. 可享受东莞市创新人才综合补贴(硕士或中级职称6万/人);

3. 按照国家规定缴纳社保、购买住房公积金;

4. 提供教师公寓住房;

5. 协助办理入户东莞,协助解决教职工子女入学入托。

四、应聘办法

应聘者请以电子邮件方式提交个人简历、相关工作及学历证明材料到我校行政人事处招聘邮箱(gdkjxy@sina.com)。发送电子简历请在主题注明“姓名+学历+专业+辅导员”。

五、联系方式:

人:老师  胡老师

联系电话:0769-86211880  86211889

联系邮箱:gdkjxy@sina.com

联系地址:广东省东莞市南城区西湖路99号广东科技学院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