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第16教学楼
  • 电话:0731-84618163
  • 传真:0731-84618163

“苏利农业”招聘简章

时间:2021/06/22 21:04:00  来源:植物保护学院   作者:植保院   点击:
 苏利农业”招聘简章

苏利股份简介:

江苏苏利精细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坐落于风景秀丽、交通便捷的长三角地区,公司始终坚持“诚信、博精、求实、拓新”的企业精神,公司于2016年12月14日成功登陆上交所主板(股票简称:苏利股份,股票代码:603585)。目前拥有江阴苏利化学股份有限公司、泰州百力化学股份有限公司两家控股子公司,全资子公司苏利制药科技江阴有限公司、苏利(宁夏)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并在上海浦东新区时代医创园区设立研发分公司,苏利农业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是江阴苏利化学股份有限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

公司主营业务为农药、阻燃剂及其他精细化工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为百菌清原药、嘧菌酯原药及农药制剂、十溴二苯乙烷及溴氢酸等产品。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农业生产塑料行业、建材行业等领域具有较高的市场美誉度及品牌影响力。

公司设有江苏省企业院士工作站,连续多年被评为江苏省民营科技企业,承担并实施了多项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基金项目及国家火炬计划项目,是由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授予的阻燃材料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副理事长单位。子公司苏利化学被中国农药工业协会于2012年至2016年连续评选为中国农药百强企业,是中国农药工业协会理事会常务理事单位,并被工业和信息化部认定为品牌培育试点企业和工业品牌培育示范企业。子公司百力化学技术中心为江苏省级技术中心、泰州市阻燃材料工程技术中心,具有较高的技术研发实力。

公司农化业务以国际一流的产品质量,与世界跨国公司合作,如先正达、拜耳、奥克松、世科姆、德国汉姆、日本农药、UPL等;海外农化业务集中在欧美板欧美市场。

三十年以来公司始终秉承“诚信、博精、求实、拓新”的企业精神,践行以市场和顾客为导向的基本理念,已先后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及GB/T2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等三大管理体系认证,确保了公司生产管理的科学性、先进性,努力打造一家农药与阻燃剂行业的科技型领军企业。

 

苏利农业科技简介:

苏利农业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于2018年在上海虹桥商务区注册成立,独立运营苏利农药制剂、肥料等的中国区市场。

公司秉承诚信求实的价值观,完成让作物’健康管理更简单的使命。

公司本着跨国企业的运营理念,依托国际一流产品质量的自信,在中国农资市场重新洗牌的合适时期,发挥原药和制剂产品联动优势,毅然开拓中国市场。

公司倡导相互学习、共同成长的“学长”文化,让员工在一种和谐、拼搏、提高、开心的工作氛围中实现自我价值。

 

 

招聘岗位:

序号

岗位

学历

要求

需求数量

备注

1

技术代表

 

硕士(优秀本科生亦可)

有植保或农学的教育背景,在杀菌、杀虫、作物栽培领域有一定专业知识,掌握相应的研究方法,能独立主导完成研究项目;有一定的数据处理和分析能力,能组织、安排、实施田间试验;具有六级以上英语听、说、写水平;适合经常出差。

2

 

2

销售代表

 

本科生

有志于营销工作的应届毕业生,有企图心、能吃苦耐劳、热爱农业!

多名

 

薪酬待遇:

硕士学历起薪6000/月税前;本科学历起薪4000/月税前;

福利待遇:

项目

内容描述

作息时间

遵循国家节假日;实施带薪年休假。

HSE

国家规定的劳动保护。

公司每年为工作满一年的员工提供一次健康体检。

培训/培养

内部培训

岗位业务知识和技能的培训,提升员工胜任力,并挖掘员工潜力。

外部培训

根据工作需要,由公司出资外派相关人员带薪参加专门培训。

培训拓展

传帮带、重点关注培养、阶段性总结。

竞聘、晋升

为员工提供多路径的职业发展平台。

社保/福利

五险一金

入职后为员工缴纳五险一金。

商业险

为每位员工提供安全责任险。

节日福利

员工生日/三八妇女节/端午/中秋/春节等节假日发放相关福利;夏令用品及高温补贴等。

员工关怀

公司对员工的喜庆祝贺、慰问关怀、意外救助等。

薪酬/激励

薪酬/绩效

为员工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每年计划为员工调整工资,增幅位于前列。

对表现好、业绩佳、潜力大的员工随时可以调整薪酬激励。

年终奖金、先进奖励。

 

联系人:赵静  18121105082

公司电话:021-39888968

公司地址:上海青浦区诸光路1588弄虹桥世界中心483号501室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