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第16教学楼
  • 电话:0731-84618163
  • 传真:0731-84618163

植物保护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二专题“学史增信”学习研讨

时间:2021/05/12 15:19:00  来源:   作者:   点击:
 

会议现场

512日上午,植物保护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二专题“学史增信”学习研讨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爱龙主持,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支部书记、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张爱龙首先简要总结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第二专题“学史增信”学习开展情况:41日,学院在大礼堂举行青春向党,奋斗强国第十八届团支部风采大赛;48日,学院教师在张爱龙书记的带领下来到湖南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湖南省重点文物保护单位——田汉故居、田汉文化园开展红色阵地教育;415日,学院学生党支部联合前往柳子明故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421日,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参观柳子明故居;422日,学院举办学党史,聚人心,促成长研究生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党史运动会;423日,学院在十六教学楼529举行书香以致远  党史励前行读书分享会;429日,学院在16529多媒体教室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增信集中学习暨专题党课,特邀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王健教授为学院教师和学生党员授党课;510日,学院在16529举行师魂映党旗师德师风演讲比赛;511日,学院党委组织全院学生开展学党史 悟思想手抄作品比赛。他指出,我们要牢记来时路、让脊梁更加挺拔;走稳脚下路、让步伐充满力量;奋进未来路、让方向更加明朗。他强调,我们要在“学史增信”中坚定矢志不渝的信仰、坚定百折不挠的信念、坚定奋斗不止的信心。要结合自身实际,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坚定对学校、学院发展的自信和未来自信。

与会同志们围绕“学史增信”主题,结合本职工作,畅谈分享了自己通过这段时间的党史学习获得的思想和精神领悟,大家纷纷表示通过专题学习教育,进一步增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四个自信”,增强了砥砺前行的信心和力量。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