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第16教学楼
  • 电话:0731-84618163
  • 传真:0731-84618163

植物保护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暨“学史崇德”专题研讨

时间:2021/05/28 17:40:00  来源:   作者:   点击:
 

会议现场

527日下午,学院党委在16525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暨“学史崇德”专题研讨会。集中学习了相关文件和文献,班子成员分别作研讨发言。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爱龙主持。

李有志院长首先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湖南农业大学贯彻落实“三重一大”集体决策制度实施办法》和习近平有关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他强调,“天下之本在家”,要重视家风建设,推动形成爱国爱家、相亲相爱、向上向善、共建共享的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要加强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建设,营造崇德向善的浓厚氛围;要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大力加强党风政风、社风家风建设,让中华民族文化基因在广大师生心中生根发芽。

张爱龙领学了《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论共产党员的修养》《为人民服务》等内容。他指出,通过学党史,我们要崇尚对党忠诚的大德、为民造福的公德、严于律己的私德。自觉明大德,筑牢理想信念政治根基;自觉守公德,树立为民谋幸福的政治情怀;自觉严私德,保持清政廉洁的政治本色。全院干部、教师要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以师魂映党旗,强化立德树人的政治担当,为“三全育人”做出应有贡献。

随后,与会人员围绕“学史崇德”主题,结合教育教学工作实际,畅谈分享了自己通过这段时间的党史学习获得的思想和精神领悟,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在“学史崇德”专题学习会上受到的精神洗礼延续到自己的工作中、生活中,要敢于自我革命,勇于自我创新,不断提升自身的思想境界,为学校建设国内一流农业大学、为实施“三高四新”战略、推进乡村振兴、建设现代化新湖南贡献自己的力量!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