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第16教学楼
  • 电话:0731-84618163
  • 传真:0731-84618163

植物保护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暨“学史力行”专题研讨

时间:2021/06/21 09:17:00  来源:   作者:   点击:
 

专题研讨会现场

618日下午,学院党委在16525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暨“学史力行”专题研讨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支部书记及系室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爱龙主持。

张爱龙首先对前段时间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进行总结,重点通报了存在的问题,并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新的明确要求。

会上,张爱龙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求是》2021 年第 9 期)《习近平在湖南考察时强调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闯出新路子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湖南新篇章》(新华社 2020 9 18日)。他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理论学习是基础,知行合一是关键。党员干部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焕发政治热情,坚定理想信念,锤炼队伍作风。要不断增强实际工作水平,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办实事、开新局的强大动力和智慧经验,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动十四五规划各项目标任务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参会人员分别就“学史力行”主题进行了交流研讨发言,大家一致表示党史学习教育贵在坚持、重在力行。要继续保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和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真抓实干、埋头苦干,确保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