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第16教学楼
  • 电话:0731-84618163
  • 传真:0731-84618163

植物保护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时间:2021/07/08 13:29:00  来源:   作者:   点击:

——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77日上午,植物保护学院在16525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实际工作开展交流研讨。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张爱龙主持会议并领学。

会议指出,7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学院组织全体师生党员、部分入党积极分子集中收看实况直播,第一时间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迅速掀起学习研讨热潮。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刻、鼓舞人心。深情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光辉历程,高度评价了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创造的伟大成就,庄严宣告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系统提出了我们党在新的赶考之路上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整装再出发的政治宣言书,是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勇前进发出的动员令。

会议要求,切实抓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学习宣传,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讲话作为统一认识、凝聚思想、汇聚人心的重要方式,始终作为一项长期性、基础性工作来抓。要做到深学深悟,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抓好学习研讨活动,引导青年学子进一步增强志气、骨气和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广大教职工要切实把学讲话实效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际行动,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

会议对各党支部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自查自纠等工作做出部署。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