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第16教学楼
  • 电话:0731-84618163
  • 传真:0731-84618163

植保院党委召开十八届六中全会专题学习研讨会

时间:2016/11/15 08:07:00  来源:   作者:   点击:

 

 

 

 

1111下午,学院党委在11教南526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围绕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主题学习讨论。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张爱龙主持。

张书记指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的历史节点,在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专题研究全面从严治党重大问题,审议通过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为新形势下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提供了根本遵循。

张书记通过十二大关键词对六中全会公报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就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始终保持全面从严治党的高度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要求和部署上来;二是要把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要把学习全会精神纳入当前正在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定周密学习计划和方案,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全面准确掌握全会精神;三是要处理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两手抓、两不误,要立足本职岗位,全面完成好今年的工作任务;四是希望大家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

会上还就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四阶段“讲奉献、有作为”专题学习讨论、三会一课规范化建设、专题民主生活会和学习笔记评比等进行了部署安排。

本次研讨会通过对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解读和探讨,再次明确了全面从严治党的主题,开启了各支部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序幕,并对党支部活动提出更加严格、严肃的要求,从而进一步加强党员队伍建设。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