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第16教学楼
  • 电话:0731-84618163
  • 传真:0731-84618163

植保学院党委开展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时间:2019/11/06 14:26:00  来源:   作者:   点击:
 


植保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现场

本讯网(植保院 刘燕娟)115日上午,植保学院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在十六教525会议室举行,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安排部署学院相关工作。学院党委书记张爱龙同志主持。学院党委委员、院领导班子成员、支部书记和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站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审议通过《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强烈的历史担当。

张爱龙强调,学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深刻领会四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切实推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学院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会议还以向力力严重违纪违法案件为反面教材,在学院部署开展警示教育,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张爱龙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带头检身正己、严于自律,坚决守住拒腐防变关口底线。要持续深化正风肃纪、纠风治乱,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

会议还部署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党支部“五化”建设相关工作。要求各党支部对标对表“五化建设的要求,对照整改清单持续抓好整改,做好学校第二轮五化建设验收的准备工作。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