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第16教学楼
  • 电话:0731-84618163
  • 传真:0731-84618163

以高水平党建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

时间:2020/09/24 08:27:00  来源:   作者:   点击:
——2020年党支部“五化”建设学习培训暨工作推进会召开

922日,学院党支部“五化”建设学习培训暨工作推进会在16525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张爱龙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学校召开的党支部“五化”建设专题讲座培训内容和精神,解读了学校《2020年党支部“五化”建设自查要点》和《党支部“五化”建设评估验收操作指南》,盘点了学院五化建设中存在的差距。要求各党组织要高度重视、深入学习,强化责任、争做标杆,直面问题、克服困难,主动担当、总体推进党支部“五化”建设工作。

张爱龙强调,党支部“五化”建设评估验收是检验各支部工作成效的有力抓手,目的是对照标准找差距、抓整改。要逐项逐条对标对表认真考核,确保工作质量。以党建思维引领、推动各项教育教学改革措施的落实,为学院各项事业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