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第16教学楼
  • 电话:0731-84618163
  • 传真:0731-84618163

走访结对帮扶户 重阳慰问暖人心

时间:2020/10/28 11:12:00  来源:   作者:   点击:
 
给石志光及家人送节日祝福和慰问

与石老里老人亲切交谈

在中国传统节日“9.9”重阳节之日,学院党委书记张爱龙率党委委员和支部书记开展了走访慰问结对帮扶户活动,与校驻村扶贫工作队的工作人员一起深入花垣县麻栗场望高村,为学院结对帮扶户送去节日祝福和慰问,送去了党组织的温暖。

在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中,切实关心几位结对帮扶老年人生活,与他们亲切交谈,倾听他们的心声,同时给他们送去慰问金。82岁的石老里在学校驻村扶贫工作队的帮助下从过去几平方的低矮潮湿的小土屋搬到新居,他反复说“感谢党!感谢扶贫工作队!”张爱龙一行鼓励他们脱贫摘帽不是终点,而是新生活、新奋斗的新起点,要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开展美丽乡村建设,共筑幸福美好家园!

学院将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一如既往地重视、支持帮扶工作,用真情、真心和真行助推帮扶对象奔小康,为推进文明美丽乡村建设贡献力量。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