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第16教学楼
  • 电话:0731-84618163
  • 传真:0731-84618163

植保学院党委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动员部署会

时间:2016/05/13 11:49:00  来源:   作者:   点击:

  512下午,植物保护学院党委在11教南536多媒体教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动员部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活动。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兼党委副书记戴良英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张爱龙带领全体党员从总体要求、学习教育内容、主要措施、组织领导等方面系统学习了学校党委印发的《关于在全校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并为全体党员上了题为《积极投身“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做合格党员》的党课,最后就我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近期党委主要工作进行了部署。他强调,全体党员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高度配合,充分认识到本次学习教育的目的和意义。“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一脉相承,学是基础、做是关键。各党支部要用好“三会一课”和民主评议党员等制度,将本次学习教育工作落到实处。

  戴良英院长强调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性,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始终站在学院各项事业建设的最前排,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发展抢得先机、赢得主动。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