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第16教学楼
  • 电话:0731-84618163
  • 传真:0731-84618163

植保学院党委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部署会

时间:2016/05/17 11:51:00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中央和省委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有关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根据学校党委的统筹部署,516日下午我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部署会在11教南526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爱龙主持。

会上,张书记首先对学院研究制定的实施方案进行详细解读,并对在全院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出了全面的部署。他指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各党支部要第一时间传达学习会议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各党支部是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基本单元,要及时制定“两学一做”方案,在抓好规定动作的同时,要注重出特色,出亮点。要突出责任落实,强化检查督导,加强宣传引导,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最后,张书记就近期各党支部要开展的活动做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把个人自学和集中学习相结合,按照三会一课制度要求,重点围绕四个专题进行学习讨论;二是学院党委将不定期进行检查,将党员日常的教育管理渠道健全起来;三是开展“两学一做”抢答赛,对各位党员的学习情况进行检验。会后为每位党员发放了学习资料和学习记录本。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