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第16教学楼
  • 电话:0731-84618163
  • 传真:0731-84618163

植保学院党委中心组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学习

时间:2016/05/21 15:45:00  来源:   作者:   点击:

520上午,学院党委中心组在11教南526会议室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学习,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了学习讨论。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爱龙主持。

会上,张爱龙书记带领大家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章程》部分内容以及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部分章节。在学习过程中,张书记要求各党委委员结合自己实际工作内容,牢固树立党规党纪意识,守住纪律“底线”,全面贯彻落实我党从严治党的要求。随后,对照准则、条例以及新党章,与会党员结合实际工作进行了积极讨论。

最后,戴良英院长强调,党委委员要把贯彻执行《准则》和《条例》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把两部党内法规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把各项要求牢记心头、深刻脑海,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将激发出的热情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强大动力。要从严从实要求自己,坚守《准则》高线、严守《条例》底线,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