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第16教学楼
  • 电话:0731-84618163
  • 传真:0731-84618163

关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笔记评比活动的通知

时间:2016/11/18 08:38:00  来源:   作者:   点击:

各党支部:

为扎实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深入开展,进一步加强党员管理,深化对党章党纪党规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的学习,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检验学习教育实效,学院党委决定在全体党员中组织开展学习笔记评比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领导

学院成立“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学习笔记评比评委会,由学院党委委员、支部书记担任评委。

  任:张爱龙

  员:戴良英  林曙  易图永  曾爱平      李红玫  严蓓  刘开林 

丁文兵  刘晶   曹成   吴龙飞   王子希

  书:刘燕娟

二、参加对象

学院全体教师共产党员和学生共产党员。

三、笔记要求

1、学习认真,态度端正;

2、记录内容以党章党纪党规、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以及党课等为主要内容;

3、书写规范,字迹认真、页面整洁;

4、记录详实,反映了学习的系统性。

四、评选办法

由学院党委委员、支部书记组成评比委员会,在全面检查党员学习笔记的基础上,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及优胜奖若干名。

五、具体要求

1、请各党支部充分重视此项工作,将此次活动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

2、精心组织,认真布置,确保党员参与人数全覆盖;

3、各支部组织进行学习教育笔记评比初赛,负责评审产生复赛名单(每个教工支部评选1-2名,每个学生支部评选2-3名)。1125日前,将初赛评比产生的优秀党员学习笔记统一交到学院党委。

 

 

中国共产党湖南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委员会

20161016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