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第16教学楼
  • 电话:0731-84618163
  • 传真:0731-84618163

李有志2016年述职述廉报告

时间:2017/01/03 12:40:00  来源:   作者:   点击:

本年度在学校党委、行政的领导下,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努力工作,顺利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一、积极主动学习,坚定理想信念

积极参加政治学习,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等一系列重要讲话和会议文件;按时完成湖南省干部教育网络学院的课程学习。通过这些学习,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提高了自身政治修养和政策理论水平。

二、努力工作,尽职尽责履行岗位职责

1. 科研方面积极组织科研项目的申报、结题和科研成果奖励的申报。本年度学院获得多项资助,到位经费近800多万元;发表科研论文121篇,其中三大检索论文36篇、出版专著4本;获各类科研奖励3项、国家发明专利授权12件;各科研平台、协同创新中心安全、有序运转;科研项目管理规范有序,严格按照科技处的规定/通知执行,既保证了项目高质量的实施和结题,又确保研究成果及时录入系统和统计。

    2. 开发方面社会服务和开发成效显著。成功举办各类培训5期,如湖南省病虫害监测预警系统培训1期、湖南省植保站站(局)长培训班1期、湖南省农技人员培训班3;精心组织白蚁项目的施工,完成了校园白蚁防治任务。积极组织农推生报名工作;认真组织在读农推硕士生的课程学习、中期考核、学位论文答辩。

3. 个人业务方面:作为一名教师,认真教学,完成了承担的本科生、硕士生、博士生的多门课程的教学任务,指导的研究生中有2人顺利毕业;积极参与科研,本人本年度获科研项目4项,以通讯作者身份发表SCI论文2篇,主编出版《华中昆虫研究(12卷)》;成功主办“华中三省昆虫学会2016年学术年会”、“湖南省白蚁防治技术研讨会”,协办“热带南亚热带昆虫资源与害虫防治学术研讨会”;顺利完成湖南省昆虫学会第十届理事会的换届选举工作。

三、廉洁自律,不以权谋私

严格自律,严格要求自己和家人,不行贿不受贿,不以权谋私,本年度没有婚丧喜庆之类的家庭活动。

四、存在的不足

开发工作没有大的突破,学院收入难以满足教职工对年终奖的期待;政治学习有待加强,进一步提高自己的政治理论水平。

 

                                                                                                                                                                                                                                                    20161227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