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第16教学楼
  • 电话:0731-84618163
  • 传真:0731-84618163

2019年度学院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述职述廉考核测评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0/01/22 19:22:00  来源:   作者:   点击:

本网讯(植保院 刘燕娟)202019日上午,学院在16529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院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述职述廉考核测评大会,学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兰勇主持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全院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兰勇首先就述职相关内容提出明确要求并对测评表的填写进行了说明。学院党委书记张爱龙同志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了2019年度工作述职述廉报告。他指出,2019年学院领导班子及成员以坚持“两学一做”制度化常态化、推进“五化”建设、全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坚持标本兼治,源头治理,注重工作创新,主动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融入到教学、科研和管理等学院中心工作中,取得了一定成效,未出现任何党风不正、为政不廉行为。在以后的工作中,学院领导班子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维护学院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添砖加瓦!

随后,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联系自己履职实际情况,从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进行了述职述廉。

兰勇对学院领导班子及成员的述职述廉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认为,植保学院2019年的总结很到位,成绩可圈可点,尤其在科学研究、学生教育以及团队建设等方面,取得了不菲的成绩。整个班子成员的精神风貌、工作状态很饱满、工作业绩成绩喜人。同时指出,取得成绩的同时仍然要深刻认识到当前形势逼人,学院教学科研仍有进一步上升的空间、师资队伍的数量、质量仍有进一步调优的空间。2020年希望学院群策群力,加大专业建设力度,提高学科竞争力,抓好团队建设,争取在新的一年成绩更多、特色更明、亮点更亮。

与会人员在认真听取述职述廉报告的基础上,本着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态度,对院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兰勇部长主持会议并进行点评

 

党委书记张爱龙同志代表班子和个人作述职述廉报告


院长李有志同志作个人述职述廉报告

 

副院长易图永同志作个人述职述廉报告

 

副院长黄国华同志作个人述职述廉报告

 

党委副书记汤庆熹同志作个人述职述廉报告


点击下载文件: